红鸟-KE-随缘更新版

限定假期在线

【all智向】关于阿罗拉冠军身边的见闻(1

浅看了八大师部分,超喜欢八大师比赛呃呃。

随便写个激情短打

cp:pm智+all智(大概

内容不等可能很乱

基本以换位赛之后的剧情为主

想到的人都会写

文笔有点烂,ooc属于我

bug可能有,2k+

联盟秘书视角的各种场景


论阿罗拉冠军今天工作了吗


————————

01

“智君,你看看这些资料!”

今天又是阿罗拉冠军秘书满身怒气的一天,她一边比划着快要堆到天上去的资料和文件,一边面对她对面正坐在皮椅上的男孩她是真的敢说不敢打。被男孩回应了一声对不起也算是消气了,揉揉太阳穴认命般的坐在一旁,开始处理小智可能不太会处理的类型文件,顺便分类。

她承认这次是因为太多了自己忙不过来,所以才把人拽回来的。

你想想,早上怒气冲冲的抱着一大打资料进来却看不到冠军本人,你只能看见那堆到天花板的资料,一想到还有那么多工作谁能开心啊。

每次秘书乘上自己的七夕青鸟来到惯例冠军出没频率最高的地带,顺利抓到正在宝可梦对战的冠军,她都会为自己这一熟练的行程感到莫名的骄傲。

“对不起嘛…我加油!”


好吧,其实也没做多久。

秘书看着办公室里出现的其他几位冠军,好,艾丽丝就算了,毕竟天天也经常来帮秘书工作,还时不时嘲讽小智真是个小孩,工作都做的那么慢。

为什么满脑子想着挖石头的大吾居然坐在,满脑子都是考古学的竹兰小姐的对面,而且两位拿着的都是小智将要处理的文件。

“小智,这些文件交给我们吧,你记得把那些签字”

“好的!大吾先生!”

秘书看这一幕觉得热泪盈框,工作算是基本解决了。


02

秘书觉得自己的冠军是个奇迹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有一次偶然,她路过旷野地带,她发现不仅是小智的宝可梦在训练,居然连小智本人也在训练,而且先不提在树枝间快速飞跃和那做的飞快的单手俯卧撑,她头一次知道原来人类也可以使用宝可梦技能。

她赶紧躲在树后面,推推眼镜拿出洛托姆手机录像。

“路卡利欧!就是这样!”

只听男孩一句鼓励,路卡利欧身边有种莫名其妙的气势忽然的增强,这是什么,这是王者风范??

她张着嘴,从一开始那嘴就没合上过,然后就见小智使用了劈开,足足有丹帝那么高的石头愣是被打出一个大坑,好吧,她不理解了。

“就是这样的感觉!葱游兵,你再试试?”

葱游兵点点头,他在葱剑的顶端聚集着什么能量,一闪一闪的,然后迅速打向岩石,被打击的位置那里出现了一个不深不浅的小坑

“就是这样!加油!”

好吧,看来她还是见识太少了。推推眼镜,把录的一切设为最重要机密,随后迅速离开现场。

在后续从库库伊博士以及其他人口中所说,小智似乎还是传说神兽们的“指定者”。嘛,虽然平日看不见他们有任何关联就是了。

好吧,她需要进一步锁定阿罗拉冠军的档案。


03

看来今天又是得回避的一天。

秘书看了看面前的渡和丹帝,两人明争暗斗的眼神和动作真的让人很难看不出来,她推推眼镜后退一步,小智正说的开心,渡和丹帝表面应着,其实在暗自掐架。

拜托考虑下别人,秘书憋笑很艰难。

就在这时,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艾岚插了句嘴。

于是几人越聊越深,以至于明面上开始争夺小智所有权,小智一脸懵的看着三个人说什么关都未成保护法,加勒尔结婚法律,卡洛斯地方特有的解决纠纷方式。

好吧,她承认这场明争暗斗好像真的打不完了。

不仅是这三位,就连其他四位也对自家冠军赞赏有加,甚至有抱着把人娶回家的心情,他们对接近阿罗拉冠军增进好感而蠢蠢欲动。

秘书抚额,她什么都没看见过,哈哈。


好吧,不仅仅是冠军,即使道馆馆主也十分喜欢小智,比如说彼特,那小子虽然每天都会嘲讽小智,但是回过头来又会有不一样的关心和帮助,虽然口头上还是说着小智真逊的那种话。

心口不一的男孩。秘书点点头。

波普菈奶奶好像也因为之前的一次莫名其妙的比赛喜欢上了与小智分享蛋糕,自那以后每周都会排出一档时间带小智去她那里进行深度的蛋糕钻研。即使她觉得应该管管小智不让他吃太多甜食。

没办法蛋糕太好吃了。

秘书又插了块蛋糕细细品味。


露璃娜好像很喜欢与小智一起垂钓,可能因为以前在阿罗拉的经验,小智也十分熟练的钓上了许多宝可梦,然后一一喂了些宝可梦食物便放生回去。

露璃娜奇怪的询问他为什么不收服他们,毕竟很多训练家钓起宝可梦就是为了收服为主。但小智在这时总会说什么只要他们愿意跟我走我才会收服他们啊之类的话。可见他也是为宝可梦们着想不是吗?

露璃娜十分喜欢他这一点,每每当他们一起在垂钓时总会拉着小智下去游泳,虽然秘书经常给小智备上备用衣服,但是也遭不住三天五头的就下水玩啊!!适可而止好不好!!

秘书揉揉皱紧的眉头,选择摊在椅子上看着他们玩耍,也就当给自己放个小假了。


赫普是丹帝的弟弟,好吧,秘书承认他也有争夺的份,甚至有一次当场挽着小智的手臂然后对丹帝尖叫说“绝对不会让给你!!”

天真的小智还以为是宝可梦对战的胜负,一脸无奈的丹帝只能顶着一群人的视线跟赫普在线和解。

秘书真的要笑死了。


玛俐就另说了,她因为小智而找到了战斗的乐趣,对小智不是喜欢,而是类似于敬佩与信任的关系,这不是第一次秘书觉得玛俐比某豪更适合当小智的旅行伙伴。

每次见面她对某豪都没话说,甚至可能蹦出几句不好的话。

秘书今天也在为某豪生气。


嘛,亚洛先生更不用说了,总从小智有一次帮助过亚洛先生的毛辫羊,也不知道又被小智哪里吸引了,每次几乎在外面碰面的几率大于与露璃娜碰面的几率。虽然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小智哪里都很吸引人

秘书肯定的想着,手上撸了一把毛辫羊。


好吧,秘书看着写满了几页纸的报告,决定日后继续补充。


.tbc


评论(21)

热度(1542)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